Saturday 4 July 2009

喝茶

两个好朋友从kl回来,太久没见面了,当然要出去喝茶聚已聚咯!老板,不好意思哦!做工的时候我溜出去和朋友喝茶,你应该不会扣我的薪水吧?哈哈哈!!;p


就我们几个人罢了,真的是少的可怜。。其他的朋友还真忙啊!下次不约他们出去喝茶了~


跟好朋友出去喝茶总是有很多东西聊。。;)
各有各的娱乐。。
Samantha很认真在玩PSP; Andrew、小丑和Desmond,每次都有聊不完的话题;我,坐在一旁拍照!


我叫了这个咖哩炸云吞来吃。。呃~不知道要怎样形容那个口感~


这是朋友叫的春卷,‘嘛嘛地’而已。。。

你们猜得到我喝茶的地方在哪里吗?好像很明显厚。。。

5 comments:

  1. 那个咖哩的东西是好吃还是不好吃啊?
    无法形容至少也给一点意见吧?哈哈哈。。
    *好想吃*
    哇。。。又是拍照而已。。哈哈。。
    为什么不聊天啊?难得见面。。至少也来几张大合照,大头贴之类的吧。。。?

    ReplyDelete
  2. Err.. Clear mer?
    Can I said I duno whr it is? LOL!
    In fact, I really duno! xD

    Wa.. You ppl so fast go out yum cha lw.
    Me at KK bcumin PIG le! x__x

    ReplyDelete
  3. where this place? look nice...~ expansive or not?^^

    i guess this place is pelita baku-tea... rite?

    ReplyDelete
  4. tsin: 呃~ 味道。。不知道要怎样说耶。。我觉得还好,不会不好吃,不过也不会很好吃!有啊,拍照只是一下而已,我们聊了一个小时半耶。。

    Caren: 不清楚咩?你眼睛有问题耶。。是pelita的药炖肉骨茶~ 懂在哪里吗?路痴!谁叫你要去kk。。

    william: 真有你的!猜对了~ 请你吃糖。。我们5个人去,不过只有3个人吃,全部吃了RM20++,我叫的炸云吞RM3.80一碟,那个春卷好像也是。。我朋友还有叫一碗面,不过我不知道多少钱~

    ReplyDelete
  5. wei!!!那你没点pudding吗???????
    那边的很好吃!!!!!!!!!!!!!!! XDD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