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July 2009

wedding dinner

第一场(18/7/09)
今晚去参加了堂姐的结婚晚宴~ 原本今天晚上我已经计划好要和男朋友一起庆祝他的生日,就因为这个晚宴,害我的计划全部泡汤了!>.< 不过这也没办法,谁叫他们选的时间那么准。。
猜猜我在哪里喝喜酒吧!


第一次看到摆法比较另类一点的蛋糕,跟我理想中蛋糕摆法还蛮接近的~ 哇哈哈哈!!


新娘新郎登场啦!我的堂姐和堂姐夫(好不习惯这样称呼他们呐!)

今晚的菜色:

龙凤呈祥福临门


凤液蟹底粗针翅


港式豉味青潮鱼


脆皮港式吊烧鸡


碧绿玻璃明虾球


梅酱化骨香酥鸭


鲍贝北菇西兰花


环球合时鲜水果、甜甜蜜蜜映双辉


送给来宾们的小礼。。。


新郎新娘以及双方的家长向大家敬酒!(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爸爸妈妈也在上面=.=")


新娘新郎倒酒。。。


新郎新娘喝交杯酒。。祝你们长长久久~~ =)


新郎新娘亲亲,早生贵子~ :x


第二场(21/7/09)
我又出席了一个结婚晚宴,表哥结婚啦!恭喜恭喜!不过,从来没见过这个表哥叻,突然间去参加他的结婚晚宴,怪怪的感觉。。




新郎新娘。。。


喜庆五福盘


蟹皇鱼翅


金禧炸鸡


潮式富贵鱼


芋头篮


红烧猪手


四色金钱


甜品、生果


结论:两场的结婚晚宴,我比较喜欢第一场,食物好吃,气氛热闹~!=)

6 comments:

  1. wao...光头的都是有钱的leh..哈哈哈。。。
    特别的蛋糕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tsin: 哈哈哈哈哈!!!谁说光头的都是有钱佬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。。听来的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tsin:可能是哦。。他们结婚时用的车是一辆跑车来的。。o.O

    ReplyDelete
  5. 什么??????????????
    哇老嘢!!!!!!!
    太酷了啦!!!!!!!!
    我也要~~~哇卡卡卡卡!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tsin:我也很想要!真的很酷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