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July 2009

母校

今天被死党拉去母校-----培民~ =.=" 叫我8点在学校meet,哇!好早哦!可惜,我有课。。之后才去培民meet他们。。原来今天是培民的教师节~ 好久没有回去培民了,要是死党没有叫我回去的话,我看我是肯定不会回去的。。哈哈哈!!结果被老师说我忘记他了。。>.< 哎哟!怎么可能啦!老师帮了我酱多,我怎么可能忘记老师呢?;p 只是我不想自己孤孤单单一个人回去学校罢了~


培民的行政大楼。。


有这些大树帮忙遮荫,太阳不会那么容易晒到课室,而且还很凉爽!=) 直走下去就会有个亭子,下课时可以和朋友坐在那里大畅快谈~~


好怀念的课室~


学生们都准备了很多食物,我看了就想吃。。。T.T 不只看到食物,还看到两个美女呢!哈哈!!我的两个男性朋友竟然都想要跟他们讨电话号码,还出动老师的帮忙~ XD 结果失败!


最后托朋友的弟弟拿了这杯西米露给我喝。。谢啦!这个西米露还有加ice-cream的耶~ 好喝!!

3 comments:

  1. 啊啊啊啊啊啊!有加ice-cream!!!! *抓狂* oh no...我不应该减肥。。。 >.< 你以前的班只有一张桌子?

    ReplyDelete
  2. tsin: 没有啦!因为教师节,学生都把桌子椅子搬出课室外面放食物了。。你喜欢吃ice-cream哦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!是咯。。笨的我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    对啊~~~~很好吃!!!!!!!!!!
    哈哈哈。。。很喜欢吃东西~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