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June 2009

Concert

本来应该是去富丽华扫货的,因为大减价嘛!不过却变成了和男朋友、还有朋友一起去dewan suarah看concert。。=.="


我穿这双毛毛的鞋子去看concert,很奇怪咩?这双鞋真的只有在家里才可以穿咩?


就是这间中学的concert啦!


戏剧


舞蹈

还有其它的节目,像是武术、唱歌、民族舞蹈等等。。
不过本人我最喜欢以下这个舞蹈了,很酷的说!=)

我只拍了上半部分,以为就酱结束了,其实还有接下去,可惜我没拍到~

4 comments:

  1. 是呀..只有那些像你一样的白痴和你才会穿那样的睡觉鞋出门啊~ xD (我一定被超多美眉“炮轰”。=.= 可是我真的是打从心里觉得奇怪咯~)
    Concert好看吗?我也是有一个妹妹跑去看。=.=

    ReplyDelete
  2. 洁:hey man!哪里奇怪?我不觉得奇怪喔。。那个不是睡觉鞋,明明就是可以穿出去的鞋子~ 我觉得还不错啦。。

    tsin: band啊,有啊,但是因为我们迟到,所以没拍到。。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3. ohhh...icic...nvm then..lols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