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June 2009

Funfair

Wohoo!!我终于去funfair玩了!!^-^ 突然间心血来潮,就和男朋友去funfair玩~














第一个玩的就是坐摩天轮。。原本不想坐的,因为我怕它转太慢,我会晕~ 但是男朋友想要坐,就陪他坐坐一次好了!=)















接着玩的是这个,不知道叫什么名,我叫它跳跳椅~ 呵呵~ 感觉很刺激!不过我觉得我好像快要被抛出去了。。o.O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在无意间发现了这个银色的人。。他用慢动作的脚步在走动~















有去funfair的人,看过这个公仔吗?有个摆地摊的中国佬在卖这个公仔~ 中国佬称这公仔是魔术公仔,因为当他叫公仔加快动作速度时,公仔就会做!不过事实并非如此,其实那是中国佬用一条很细小的绳在控制公仔而已!千万别被骗啦!!!>.<

4 comments:

  1. yoyo...put 1 cbox... then we can chat wif u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yo...those pics u took i didnt c dao de leh... T.T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ong:cbox ar.. wait i free i go add~

    tsin: u cant c ar? er... i oso dono how wo.. y i can c it?

    ReplyDelete
  4. i mean the scene u took i didnt saw it there..haha..lik the robot man~ and the patung~ veri cuteeeeeeeeeee neh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