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June 2009

生日

今天有两个朋友生日,一个是中学时的朋友(诗怡),而另一个是现在一起念college的朋友(ephream)~ 前者,我sms献上我的生日祝福,而后者,我和其他的collegemates跟他一起去McD庆祝生日,还为他准备一粒生日蛋糕。。。



看那三只elephant,是不是很可爱叻? 会订有elephant的蛋糕给他,不是因为他胖,而是因为他的christian name(ephraem) 叫起来有点像elephant,所以就做了这粒蛋糕送给他!



再送上这张祝贺卡。。是不是也很可爱叻?


虽然在身边的朋友,我只知道这两个朋友生日。。
不过在这里,我也祝其他今天生日的人,生日快乐!
All da best ya n may dreams come true....^-^

3 comments:

  1. 好特别的名字嘢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呀~而且也很好听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elephant~~好听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