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October 2011

Bobo, RIP~

Name : Bobo
Gender : Female
D.O.B : 08/09/2009
Characteristics : Hyper-active, optimistic
Type : Spitz

还记得第一天你来到我家,你就像一只公牛一样,看见我就往我身上跳,超可爱的!:D

后来你渐渐地长大了,可是身形还是那么的小,仍然是那么地讨人喜欢!

你还为我们家增添了几个小宝宝,宝宝就跟妈妈一样,活泼好动,喜欢追赶爸爸养的鸡,喜欢跟猫咪粘在一起(不管猫咪怎么抓你),喜欢代替猫咪抓老鼠。。。

可是好景不常,今早你就带着你肚子里的宝宝一起离开了我们。。T.T

如果时间能够倒流,我多希望当时候你是呆在家里睡觉,而不是出去遛遛!

想起前几天还闹着你玩,惜惜你,没想到那尽然会是我最后一次摸你~

Bobo,今天你去了天堂,记得一定要活得开开心心的,还要生多几个可爱的宝宝~ :)

我们在这里一定会很想念、很想念你的,别把我们给忘了呀!

如果还有机会,你一定要再回来李家做我们的乖狗狗哦!

**Love you & Miss you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