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October 2011

这是正常的!

今早我随身携带的两架手机都不见了,大头虾的我根本就不知道它们是几时不见、在哪里不见。。

起初我还以为我把它们遗留在Darbie的车上,可是他说他没看见,于是我走去停车的位子找,没找到~ 我试着打那两个号码,不通,答案很明显了,电话掉了,被人拿走了。。、

我想,应该是在我下车的时候,它从我腿上掉到马路那里~

那个人还真幸运,这么早就有人送两架手机给他!

同时掉了两架电话,我还跟Darbie说没关系,他笑我竟然看得那么开。。

我当然伤心啊,还偷偷掉泪呢!虽然不是什么好牌子的手机,不过两架手机的总值也有整千块呀!T.T

但是我想到昨天在FB上看见一篇文章,文章写了20句很有意义的句子,大多都写着不管发生什么不好的事,不要觉得倒霉,因为那是正常的。。

对呀!的确,电话不见了是正常的,不是我倒霉~ 而且,我没有理由要为了同一件事情而伤心很久。。

电话不见了,第一件事情要赶紧去处理的就是拿回号码,电话里的credit还有整百块呀!O.O

Darbie问我要用怎么样的手机,我说我暂时不想买手机,少了个手机,反而清静很多!哈哈!!XD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