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April 2011

留念

昨天下午跟男友去Lawrence's Bridal 选照片~ 就在星期天(10/4),他和他的家人去那里拍全家福,当时我也场,原本没有打算参一脚进去的,只是想在一旁做assistant,可是最后还是被他的爸爸叫去拍照了!哈哈!幸好,我有带到衣服和鞋子,不然当时我不知道要去哪里挖它们出来,只是化妆要靠自己,那就随便化呗!;p 拍出来的效果都不错,作为记忆,男友和他的家人决定洗一本album。。虽然价钱蛮贵的,但难得一次,贵也无所谓了!^^
另一个星期天(3/4),我和他也去那里拍了一系列的personal portrait,虽然拍摄的过程有点辛苦,除了摆的post有点高难度之外,我们还要hold住post,几乎都是用腰力,骨头都快散了; 我们两个就像是anak patung,任由摄影师帮我们调整角度,但是我无法想象,拍出来的效果是何其的美丽!一样的决定,我们也为自己洗了一本album留作纪念!:D
其实我很早就想要去拍personal portrait了,只是一直碰不到机会,而且也没遇到什么promotion~ 这次是一位好友介绍有关配套给我,我当然答应去拍!我只想为自己留个纪念!:)

2 comments:

  1. 美吗?下次要给我看一下wor..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哈!下次啊,可能要等几个月哦。。soft copy要等到一年后才可以拿。。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