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April 2011

一年多了。。

原来,我已经有一年多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。。
因为从收音机那里听见一首歌,《一个人生活》,一首蛮好听的歌,所以我决定找回我的部落各,换上了这首歌~
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在上个星期,某天夜里,我作了一场恶梦!我梦见,我的男朋友向我提出分手!这个恶梦让我有着强烈的心痛感觉,让我再次想起几年前,我的前男友也做了同样的事情,梦里的我一直不停地哭,想挽回也挽回不了。。幸好这只是一场梦!原本我打算隔天告诉男朋友,可是不知怎么的,我开不了口,渐渐地就把这件事给忘了!直到听见这首歌,梦又浮现再我脑海里了!
隆,原谅我没跟你说。。对不起! 很多时候,对着你,我说不出口,反而写的比较自在。。;p 希望以后我尽量把一些说不口的事情post在blog里,你可以来看看~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