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May 2011

对不起!

不知道今天搞什么,空穴来风,发脾气!

男友还以为我生气他呢!其实事情不是他想象的那样~

可能是因为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,希望所有事情都要达到最好。。

可惜,天不从我,每当我想专心做一样事情时,我总是会被别人打扰!

原本可以在两个小时内完成的事情,结果却需要多一倍的时间来完成!

我很讨厌这种感觉!

店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交给我,我要完成的事情大拍长龙。。

可是我一直很努力的告诉自己,就当是在学习新东西,反正‘长命工夫,长命做’~

但我还是控制不了,engine还是烧了起来!>.<

下午回家时,妈妈姐姐跟我说话,我一句也没答,只是摆黑脸。。

幸好我还沉得住气,没有大吼,不然就完蛋了!

隆,对不起!
妈,对不起!
姐,对不起!

Jaja,对不起,拿你当出气筒!谢谢你!x.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